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快要八個月了!

終於阿!

每個月最期待產檢可以看到DODODO

這次嘟嘟嘟已經有1838g摟

在檢查之前,

寶貝說如果嘟嘟嘟不夠重

下禮拜的假日就在家裡過&狂吃增重

如果正常他就考慮帶我們出去玩

好在嘟嘟嘟很爭氣

不過想一想也知道

我們兩個ㄉ小孩一定吸收好阿


這次還看到嘟嘟嘟在打哈欠ㄋ

有看到嘴巴大大ㄉ打開

還有看到舌頭ㄋ

好有趣喔


目前看ㄉ出來

眼窩很大~也許有像到我ㄉ眼睛喔

鼻子好像寶貝喔~鼻翼很有肉


而我好像問ㄌ一個笨問題

因為醫生在照超音波時

先照我ㄉ下腹部

這時出現嘟嘟嘟ㄉ頭

那我就很緊張阿

因為不是說頭轉下來就要生ㄌ,可是我還有兩個月耶

趕快問醫生

才知道原來七八個月就會開始往下轉ㄌ

如果沒轉才要擔心ㄋ

看來是我笨


這次來護士講ㄌ一下有關生產的事情

要帶的東西

  1. IC卡
  2. 媽媽手冊
  3. 夫妻雙方身分證(影本正反面*2),生產還要帶正本
  4. 產墊
  5. 看護墊
  6. 紙褲
  7. 水溶性優碘(這是要加入沖洗器裡)
  8. 沖洗器
  9. 衛生紙
  10. 寶寶出院穿的衣服、包巾
  11. 尿布、濕紙巾、無塵紙巾

還有產兆有哪些

  1. 陰道有大量羊水流出[破水]-護士說跟尿很像只是ph值不同
  2. [落紅],陰道出血量增加-量大概像mc來第一天、第二天的量
  3. 子宮收縮[陣痛]:初產婦每10~15分鐘一次
                          經產婦滿20分鐘一次

現在開始每兩個禮拜要去做一次產檢

而且也要很注意嘟嘟嘟活動的情形

因為胎動也是觀察是否要生產ㄉ要素之一


最近好頻尿喔!

每天晚上至少會起床尿一次

有時候睡意戰勝尿意

我憋ㄌ一下

不到半小時

膀胱就像快爆炸一樣

肚子也變超硬ㄉ

看來嘟嘟嘟很不喜歡我憋尿阿

寶貝要我還是要乖乖起來尿尿不要偷懶

可是我好想睡覺阿

不過好在白天我還是可以睡

所以我還是勤勞一點摟


ps.上次作的妊娠糖尿結果是128

(>135就可能有妊娠糖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