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4)去中友百貨買嘟嘟嘟ㄉ床

因為週年慶所以人多ㄉ要死

本來前天已經準備要去採購了

可是因為是週年慶的第一天(9/23/週四)

結果我們開著車到附近就被等著進停車場的車流嚇走了

明明當天是上班日

怎麼可以這麼多人呢?


昨天想說騎機車去好了

至少省一小時等車進停車場ㄉ時間

卻又遇到下大雨

鞋子褲子濕答答的到了中友

沒想到還是好多人阿


昨天去是為了幫嘟嘟嘟買床

而前一天老公的同事已經幫我們看過

他也說很划算

而我又是個懶得比價的人

(實在是配套內容不同,我又不知道價錢,怎麼比阿?)

所以稍微在七樓問一問就決定買奇哥的那一組

台製歐風白楊木大床(原木色)+

熊寶貝七件組(米色)

DJ學步車(綠色)+

蒸氣消毒鍋+

春天旋轉音樂鈴

=8990元

最後為了湊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

我們又加買了一雙小襪子

當然又是寶貝最愛的綠色

90*0.8(週年慶都打八折)=72元

所以是最後9062nt


於是就開始了週年慶換禮券之旅

先到13F換了中友的滿三千送三百

在去換永豐的外社卡禮滿六千送一百

所以禮券有了1000nt

這就很難了

1000說多不多說少又覺得不少

繞來繞去還是回去奇哥買了嘟嘟嘟的秋冬兔裝(990nt/2件)

因為買我或寶貝的都不夠

但是加了錢買又要在去13F排隊真ㄉ好麻煩阿

我真佩服那些在週年慶廝殺的人

看到有人換家族卡送的購物袋至少10個吧!

(家族卡+599以上的發票可以換一個購物袋)

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比較佩服寶貝跟我自己

下大雨拿著雨衣跟安全帽也可以逛完

雖然主要只是逛七樓寶寶的那一層

但是也走完了整棟樓阿(為了換禮券)

結果今天睡到中午11點

看來這個baby online前傳我們玩的很盡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