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嘟嘟嘟活動力變強了

已經可以明顯感覺肚子在動


每天晚上我都會問寶貝第二天早餐想吃什麼

所以昨晚又開始在討論第二天要買什ㄇ給寶貝當早餐


當我們討論到飯糰、包子的時候嘟嘟嘟踢ㄌ幾下肚子

我就開玩笑說:嘟嘟嘟想吃包子喔!


後來寶貝快睡著的時候

我發現我肚子動很大

我趕緊拉下褲子看著我ㄉ肚皮

我想看看肚皮動的樣子

我似乎有看到一點點,但又不太確定

於是趕緊叫寶貝來看

寶貝迷迷糊糊ㄉ湊過來看

但是嘟嘟嘟很有個性ㄉ就是不踢

於是寶貝對著我ㄉ肚子喊:包子

哈哈哈哈~我笑翻ㄌ~

(雖然是我建議寶貝喊包子)

想不到原來嘟嘟嘟在我們心中是個愛吃ㄉ寶寶

而且寶貝還真ㄉ對著我ㄉ肚子喊包子~

哈哈這個場景真ㄉ是超白痴、超好笑

但這也看出來我家寶貝真ㄉ很可愛~~哈哈

包子是key word?

 

ps.喊完包子,嘟嘟嘟依然不踢,看來他對包子興趣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