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ㄌ~~昨天想說把我這一個月買ㄉ東西整理一下放到大行李箱,

(想當初還跟大姐說~後~~到時候我跟lkujan就大皮箱裝小皮箱帶回台灣,反正也沒啥好買)

沒想到~才經過一個月,我已經塞滿一個皮箱ㄌ,而且還有東西沒放,有人ㄉ禮物沒買。

怎ㄇ會這樣阿,我也太會買了ㄅ。

不過在這裡買東西很有快感,

不但可以檢便宜,還有人可以陪我買。

在台灣最好的血拼夥伴就是小瀅,

他不在我跟誰買好像都少ㄌ那一點happyㄉfu

但是在這裡有大姐會陪我去買~~唉優~~早知道他是這ㄇ好ㄉ夥伴~當初回台灣我就該找他一起~~^^

在這裡一個月~我買ㄉ衣服跟以往買ㄉ差很多ㄋ~~

買ㄌ很多很正式ㄉ衣服~~可是沒有台灣那ㄇ貴。

所以雖然看那個量,我大概把一年份ㄉ衣服都買ㄌ,

但是價錢我卻很滿意ㄋ。

四月初還有一次woodbury之旅~~(這就得感謝~姐夫ㄉ大姐摟)

到時候我還要再去幫媽媽找大包包(porter包)~~

小豬的電腦包(不知道他需不需要~等等問一下)

還有衣服(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這裡買東西都是先買ㄌ再說,反正不要再退,免得到時已經沒貨,

但是我常常會忘記,我會以為下次再買就好啦!呼呼~~)

對ㄌ~還有我要買灑在鮭魚上面的粉(昨天吃~好好吃~最要緊ㄉ是方便,不過還是要看小豬吃不吃,這禮拜煮給他吃)

還有ㄋ~~對ㄌ~~小豬學姊要的乳液、我還要買內褲、宇軒ㄉ模型?(怪ㄌ我怎ㄇ不知道他愛模型阿])

偉翔、國欽的洋基衣服(我看這根本就是小豬自己想穿拉他們下海)還有ㄋ~~算ㄌ想到在上來增加ㄅ

ㄟ~~我不是要懺悔ㄇ~~怎ㄇ寫到最後變成是在寫下次的購物單阿~~

真是糟糕~~不過~買到划算又喜愛ㄉ我也很開心~那懺悔~~下次好ㄌ~~阿~~回台灣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