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住~雙方家長最擔心ㄉ事情竟然是----我跟小豬有沒有變瘦~~

夠奇怪ㄅ~而且最有默契ㄉ是,她們之間完全沒有溝通喔~

都是我打電話回去,她們在問我說~阿~~污咖散摸~~

昏倒~~最可愛ㄉ是我ㄉ老媽~他以為我三餐都是吃美國ㄉ超肥食品~~速食漢堡

而且跟我講電話有一半都在叫我要對小豬好一點~不要愛生氣~他工作很辛苦ㄌ

奇怪~~到底她是誰ㄉ媽媽阿

哈哈~~不過~這樣也好拉~至少媽媽喜歡lkujan~那就好摟

當然為ㄌ不想回台灣又被唸說阿~~怎ㄇ都沒變瘦阿~~

其實我沒變胖我都要偷笑ㄌ~~在這裡又不必煩惱~

早午晚都正常吃飯,假日還會吃大餐~而且我又超愛吃薯條ㄉ

我能克制到現在沒變胖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所以我由昨天開始我要每天去散步半小時(至少)

免得小豬一直在變瘦我都沒變~納多慘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