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
我不想乖,可是不乖又會被念,
我不想被念,可是我又乖不了,
因為乖=聽話,
乖=沒有辦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且不必理會別人的想法
所以我不乖,我任性
我太有主張,我難搞。
其實我只是不想照別人所想的方向走
我想有我的主張
所以我必須要有堅強的心
要可以不被別人的言語所傷

然而我知道我是一個嘴巴說不在乎卻也是會在乎的
只是我讓自己很堅強
我讓自己不在別人面前難過
我不哭,雖然我很愛哭
但是我知道我哭了我ㄉ心也就跟著脆弱了
所以我欣賞堅強的人
我也想要如此堅強
儘管所有人都對他的評價是那麼的差
我還是佩服他的勇氣
他做到了我所做不到的事情
別人總是要我別像他一樣
但是我真ㄉ很佩服他

或許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失去了什ㄇ,
不過他都自己承擔下來
從來也沒聽過他抱怨什ㄇ
只聽到別人對他ㄉ抱怨

他聽不到閒言閒語
總是我這樣不上不下的人在聽

我不乖,我真的不乖
最近的心很多傷口
很多情緒都在心中快要爆掉
中醫師說我胸悶
我不知道是身體出ㄌ問題
還是心中有太多情緒壓制讓我胸悶

我不懂為什ㄇ人都只會說別人不會講自己
也許因為自己沒辦法無時無刻面對鏡子
所以會有看不到自己ㄉ時候
我要注意,別讓自己變成這樣ㄉ人
不過有時候這似乎已經變成了人跟人之間的sociability

呼~~發發牢騷
沒什ㄇ結論
我只想說我真ㄉ不乖
不要說我乖
也別叫我乖
我乖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