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懶惰的我花ㄌ很多的時間把照片上傳了

有照片才能看圖說故事阿~~不然寫遊記~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鬼~~

一大早醒來4:00~因為姐夫要帶我去China town 集合~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出動

他去上班~我去參加我的一日遊

早上冷的要死~遇到我人生的第一場大雪



好興奮喔,看到窗外的雪我驚訝ㄉ說不出話(不過也可能是冷到不能說話)

PS不是我ㄉ手晃到,是光線太差~~照ㄉ糊糊ㄉ


這是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現在一般人都不能進去,聽說是911之後ㄉ規定

這是聯邦國家紀念館(Federal Hall National Memorial)~

聖三一教堂(Trinty Church)國家寶藏有在這裡取景喔

來到華爾街這個金融中心~~一定要來看看著名ㄉ銅牛
下大雪ㄉ關係~~這頭牛感覺好像背ㄌ很重ㄉ雪ㄋ

看看我~全身都是雪,還有大到不行ㄉ眼袋
有夠慘ㄉ模樣!

當然來到紐約~一定要去看看自由女神阿
可惜因為下大雪~所以這個碼頭ㄉ船就不開ㄌ
不過好在~~在另外一個小碼頭~有船在等~真是幸運ㄋ

雪真是大道嚇人阿~這是一個晚上所下ㄉ量喔
導遊還說我們真是幸運可以遇到這ㄇ大ㄉ風雪


船上也是積雪~工作人員還一直不停ㄉ鏟雪
當天我跟一堆看起來應該是高中生ㄉ人一起坐船
高中生反而都坐在一樓
而~老先生老太太跟我們這一堆旅客都很興奮ㄉ衝到二樓
吹冷風~看風景
雖然當天真ㄉ冷到昏倒~而且因為下雪~視線超級不良ㄉ
但是我們都還是不停ㄉ看~想為自己留下美好記憶

但那些高中生只是不停ㄉ聊天~吃東西~有夠浪費生命ㄉ
自從911之後~很多地方都不能進入
自由女神像也是~~小豬說他以前來ㄉ時候還能夠上
自由島(Liberty Island)去看
我只能坐著小渡輪繞她一圈

看ㄉ真不是很清楚

這是我辛苦ㄉ腳~~都被雪給沾濕ㄌ
難怪紐約客都穿不透氣ㄉ鞋~不然像我ㄉ小NB一遇到雪~~腳就濕透ㄌ

當然搂~中央公園(Central Park)一定是要來ㄉㄚ~

還看到NY1報導新聞ㄋ~那顆大球就是Trump Hetel前面ㄉ裝飾

聽說是看風水建ㄉㄋ(哈外國人也很信風水ㄉ喔)

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

看到沒30度F阿~~就是攝氏零下一度~冷死摟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這ㄇ冷還有人在滑冰ㄋ~~真是瘋子阿

在旁邊有NBC電視台影集周邊ㄉ專賣店~裡面有我最愛ㄉHeros~但說真ㄉ裡面ㄉ東西真ㄉ不是很便宜~所以我逛ㄌ兩次一件東西都沒買

有在看股票ㄉㄧ定會關心美股~那肯定知道NASDAQ指數拉
就在時代廣場(Time Square)旁邊

在時代廣場旁有著名ㄉ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嘿嘿~我跟歐普拉(Oprah )照相ㄋ~~
在美國我有看過他ㄉ脫口秀~就是有兩個男ㄉ上節目
其中一個是女生變性,但是他沒有把子宮拿掉
結果她懷孕ㄌ,算是"男生懷孕",
但說真ㄉ像脫口秀這類ㄉ節目我看不太懂
因為講ㄉ又快~有時候還會有來賓吵架~
就只聽ㄉ懂FXXX來FXXX去ㄉ

最後小豬來China Town跟我還有姊夫集合~一起回NJㄉ家
這裡是在WTC拍ㄉ,這個車站旁邊就是911ㄉ遺址,911剛完這裡是被封起來ㄌ,現在已經可以通車ㄌ,但是由窗外看出去一片凌亂~只是工地~看不出來~當初雙子星大樓ㄉ榮景ㄌ。

最後小豬還搞笑ㄉ幫姊夫ㄉ車子畫ㄌ個笑臉
這一天真是有趣ㄉNY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