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w+5d=2188g

很好~嘟嘟嘟有努力吸收營養ㄌ~很棒

而且這次沒再被醫生警告我自己體重增加太多

看來運動真重要

所以要感謝老公買wii給我運動^^


這兩天肚子都怪怪ㄉ

今天已經34w+3d了

所以會很擔心嘟嘟嘟要蹦出來了

醫院給ㄉ產兆資訊我已經背起來

深怕我這個粗心鬼會搞不清楚


昨天穿短褲竟然覺得肚子痛痛的

綁了托腹帶還是不舒服

害我好緊張

後來發現原來是褲子的下圍太緊,擠壓到了


今天又開始感覺酸痛

只要嘟嘟嘟一動,我就有想嗯嗯ㄉ感覺

可是我今天已經上過了,還是會想嗯

很神奇ㄉ是只要在床上平躺一陣子就不酸痛了

可是現在躺在床上最討厭起床

每次都要手用力把身體撐起來

很累很累


很想快點生一生

可是又很想嘟嘟嘟可以在我肚子裡面待到預產期

讓他吸收完整營養&體重正常在出來

好矛盾阿~~


寫網誌ㄉ同時我又感覺他在動

and又感覺到想嗯嗯ㄌ~~

所以不寫啦~

嗯嗯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