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我是個遲鈍的媽媽"

這幾天DODODO終於讓我知道他是真ㄉ踢我,不是腸濡動ㄌ


上禮拜日一早醒來,寶貝突然說:我們今天去看老蒼!

我(睡眼惺忪)說:喔,好阿!

於是寶貝打給文聲跟他約好下午三點坐他的車車去新竹摟

 

還沒到重點~~哈哈

 

其實小嘟嘟是我在新竹馬偕醫院時

突然有感覺非常大力的由肚皮裡面彈兩下

我嚇到了,趕快告訴寶貝

我說:寶貝,嘟嘟嘟踢我,好大力喔~

寶貝說:難怪你嚇到了


這是嘟嘟嘟覺醒的一刻,也許別人覺得很平常阿

可是新手媽媽通常比較大驚小怪,加上我實在是比一般人晚一點有胎動(26週)


而這一天,嘟嘟嘟非常努力的讓我知道他在裡面活動

最好玩的是寶貝還有看到我的肚子有彈起來兩次耶

可惜我每次看我的肚子

嘟嘟嘟就像在跟我玩123木頭人一樣

我看他,他就是不肯動

 

那天探完老蒼後,又跟寶貝去跟他的大學同學吃飯

真ㄉ不得不說,我愛台中ㄉ餐廳阿

新竹的餐廳真ㄉ是不怎麼樣

 

吃完飯要回台中

寶貝考慮到我怕熱又擔心我累

決定坐高鐵


其實這個決定真的是對的

因為這一天是八八父親節

光是文聲要送我們去坐高鐵都大塞車


那可想而知

光等客運就要1hr了ㄅ

等坐到車又不知道要在高速公路上面塞多久

不過高鐵真貴阿

新竹-->台中(410),但25分鐘就到了

然後又花了250的taxi費回家

IMG_1181.JPG

禮拜日的晚上,南下幾乎沒人,

本來寶貝要買星巴克給我喝

但是我忍住了,孕婦不可以喝咖啡,

若是喝星冰樂,我又怕胖

上次被醫生警告,我上個月體重增加有點多,

孕婦好辛苦喔,根本不能狂吃阿,

況且我都還沒狂吃耶,就不知道為何增加了

前面四個月幾乎怎麼吃都不會胖

 算了,當做嘟嘟嘟在長大ㄅ,

不過老媽很擔心我胖太多

生完瘦不回來

所以每次都要叮嚀我不要睡太多

但是我好愛睡喔~

沒懷孕前就很會睡

懷了孕更愛睡~~

嗚嗚~~寶貝快陪我去運動ㄅ

讓我不要體重增加太快阿


IMG_1182.jpg

等車太無聊,只好拿手機亂拍

看到沒,我脖子附近超黑的

連我自己的媽媽都說,你是沒洗澡喔

嗚嗚~我是家裡最愛洗澡的耶

竟然因為懷孕黑色素沈澱被誤會成這樣

我有吃珍珠粉,幾乎都待在家裡

結果整個人黑到不行~好想哭阿

我都說:嘟嘟嘟這小子,為了自己想白,把黑都褪給我

寶貝說:又沒關係,生完就會白回來啦

我說:氣死我啦~


還有現在超會流汗的,每天瀏海都濕濕的

常常我都拿一張衛生紙貼在額頭~吸汗

現在出去吃飯,都要先問:有沒有冷氣阿,沒有就不要去

IMG_1184.jpg

 

IMG_1186.jpg

寶貝真的很不愛拍照耶

我每次拍,他都不笑

不然就是給我一些怪動作

例如挖鼻孔、背對我讓我照屁股、遮臉等等的...

所以我都開玩笑說,還好婚宴我們沒搞婚宴mv

不然照片拿出來都看不到你的正面


但這張照片算正常的

還很貼心的幫我背包包呢

我現在出門包包都還要背iPad防無聊,所以有點重量

(其實像我媽跟我出去也換她載我ㄌ,孕婦就這點爽阿!)



IMG_1187.jpg

 

IMG_1188.jpg 

新竹高鐵站等車ㄉ地方好高喔~

懼高的我怎麼樣都不敢站在玻璃圍牆旁邊

會腿軟

所以只好拍拍寶貝了

 

這天算充實,嘟嘟嘟也有配合好大覺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