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決定了一件事情

在坐月子這件事情上面反覆考慮了幾個方案

一開始-->不住月子中心,訂月子餐回家吃

理由:反正都要辛苦,不如早點開始適應


中間-->住林新醫院附設月子中心

理由:在林新生就直接住進去,又是醫院附設,隨時有醫生可以看護

但是,在住幾天這方面就一直在拉鋸

我不想花那麼多錢在這部分

所以一開始只想住10天

寶貝要我住久一點,他覺得坐月子就是要做好

婆婆也要我住久一點

婆婆還一直問說:那你媽媽怎ㄇ說

想說我會不會聽我媽的話,住多天一點月子中心


好不容易,終於跟寶貝有共識,決定住20天月子中心,

10天訂月子餐回家吃

結果:打給林新,他說5600/天(舊館)、7800/天的都沒房間了

只剩下10000/天~~有沒有這麼搶手阿!


跟寶貝討論一下,寶貝認為住20天14萬好像還ok

但我已經覺得太超過了

所以打算開始找其他的月子中心


不過我跟寶貝都覺得還是找醫院附設的

這樣隨時都有醫生可以應付不同狀況


台中市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月子中心)只有三間

1.林新醫療社團法人附設林新產後護理之家

我生產的醫院,離家又近


2.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的寶貝同事剛住過,

雖然沒有林新近,房間也沒林新大,又沒林新明亮

不過優點是:價錢便宜不少、有房間、還有幾乎住進去不必再多花錢


 

3.權霖診所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林新:10000/天以上的才只有附寶寶尿布

中國醫藥大學:全都包含,媽媽只需要帶衛生棉、束腹帶

 

最後-->2010/8/11去參觀中國醫藥大學產後護理之家

          下訂4000元;住20天


不錯~又決定了一件事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