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

小dododo已經24w+4d  752g

醫生看完說:ok~沒問題

醫生:你有沒有感覺到胎動阿?

我:沒有阿!我沒感覺耶~

醫生:那不正常摟~通常五個月就有感覺,你六個月了耶!

我:醫生那胎動到底是什ㄇ感覺阿

醫生:就像腸子在濡動一樣

(上次跟我說像裡面在彈肚皮ㄉ感覺,怎ㄇ又變ㄌ)

醫生:你要多注意喔!

護士:多多關心寶寶阿~

(我有關心阿,只是我不知道什ㄇ是胎動拉)

後來去參觀月子中心

護士又說:如果阿,你之後有肚子痛、落紅、破水、沒有胎動

               你就趕快來醫院直接上五樓聽胎心音

~~~看來胎動有沒有,感覺很重要耶


之後寶貝就開始幫我摸,他說他有摸到

結果後來發現是我呼吸造成我肚皮在動,

嘿~他也搞不懂阿


不過昨天我有覺得似乎在動,但我不確定

寶貝說:以後你念完經,就摸摸肚子跟嘟嘟嘟說說話

            然後感覺他有沒有在動


今天早上我似乎有腸子濡動ㄉ感覺

到了剛剛我去看牙醫

躺在醫療床上面

感覺到左邊肚子有"剝"ㄉ感覺

好像真ㄉ嘟嘟嘟在裡面敲or踢肚皮耶

我告訴寶貝:剛剛我躺在醫療床上~小嘟嘟踢ㄌ我兩次

寶貝說:真的有?ㄏㄏ,你突然領悟了,哈,好好笑

嘿~~不好笑拉

不過真ㄉ覺得自己很誇張耶!遲鈍到驚人

dododo~sorry~我會多注意一點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