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小姐真是雷聲大雨點小阿

這個週末就是一直再下雨

加上寶貝要看書(他變成認真的小學生-因為他用小學生書架)

所以我在家當無敵阿宅

好在寶貝有強烈暗示我要使用他ㄉmini

DSC03680.JPG

他說他要認真工作

所要我認真把mac os搞清楚怎麼用

也是啦

以後我要買鋁書

我怎麼能夠不會用呢

而且我還把我塵封已久的Wacom給找出來

想要試一試

不過超怪的

photoshop怪怪的

打不開

我想改天再用吧(我沒偷懶喔)

這個週末一整個無聊

我都把ptt我的最愛幾個版看完

yahoo首頁點到快爛掉了

唯一大概有進步的是

我開始有一點點熟悉mac,

還有我也看了一點股市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強烈的想要出去鬼混

蓮花小姐阿.你真是有夠討人厭的

下禮拜別再下雨讓我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