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寶貝最愛日本的拉麵~

而且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拉麵喔

超好吃的啦~~

但是在台中目前沒吃過類似的

東海拉麵曾經的夢幻逸品~~爛掉了

結果今天寶貝工作的比較晚

他叫我想一想

於是我只好上ptt尋找好吃的店

結果我找到了一篇網誌   

台中公益路赤坂電視冠軍拉麵

我看到裡面寫了一段話----

湯很濃很濃跟我在日本吃過的拉麵湯滿類似

我完全被這句話給打動了

我就說走~~寶貝~我們去吃這一間

一進去~ㄟ~~要在櫃檯點餐?好怪喔!

點完餐給我們一個牌子

IMG_0074.jpg

接著送來意見表,請我們吃完寫一寫

IMG_0072.jpg

再來寶貝點的可樂來了,服務生說麵是現煮的,所以要等一下

IMG_0073.jpg 

寶貝的味增拉麵來摟

IMG_0076.jpg

我的是赤坂拉麵(有泡菜的-我超愛吃泡菜)

IMG_0077.jpg

攪拌之後變成粉紅色的湯

IMG_0078.jpg

寶貝的拉麵吃起來超級像日本的拉麵的

好好吃喔,湯真的無敵濃

有夠像我們在休息站吃的

IMG_0079.jpg


但是我的拉麵味道完全被泡菜蓋過去了

雖然吃起來一樣濃,一樣香,但是泡菜味太重了


終於找到一間美味的拉麵店摟

寶貝說:那就不用去日本拉

我說:哼~~別想~~我去日本又不是只為了拉麵


PS重點是價格便宜又像日本拉麵

兩個人NT380,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