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洗澡的時候

寶貝跟我說~~

我們這樣根本不能生小孩~~驚??

他說:你看我們每天都亂講話~我也愛亂講,你也亂講

        這樣小孩會精神分裂,他到學校也跟我們一樣亂講話,同學就會討厭他!

我說:ㄟ~~說不定他會跟Desperate Housewives裡面

                 Susan的女兒Judy一樣的成熟又懂事

              (因為Susan是各又笨手笨腳又超愛擔心的傻大姐)

不過認識我ㄉ人大概不知道我老公所說的"亂說"事指什麼

(畢竟天蠍座的我,在外人面前都表現ㄉ很正常)


就是無意義ㄉ對話~

 

其實要是有人在我們加裝竊聽器

大概不用半小時就會自己關起耳朵不聽ㄌ

因為都不知道在講什ㄇ

沒重點~不重要~亂七八糟ㄉ~~

(尤其是我~老公說我國文有夠爛~每次都辭不達意,

連吵架他都不知道我要表達什ㄇ)

~~~~竟然這種理由都變成不生寶寶ㄉ原因

我媽聽到大概會昏倒~~她完全不理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