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了大概一個禮拜吧!

沒辦法摟,照片在老公ㄉiphone裡

我想寫的時候~他在上班~iphone不在我這

晚上iphone跟老公回家了,我又不想寫~~

好ㄅ!我知道都是藉口~~我太懶摟


回正題

之前跟寶貝在河南路上騎車~瞥見了一間生魚片料理店

有一天難得不必回家吃飯,我們就想說去吃看看ㄅ

不過我有先google一下~但是真ㄉ沒什ㄇ人寫食記

只看到一篇,那篇介紹的讓我們愛吃生魚片的有了信心


一進去店裡~沒有menu

於是老闆娘(我猜ㄉ)就問說:第一次來?

我們點點頭

我們表示我們想點的菜色


首先送來一杯熱茶

IMG_0667.JPG

再招待涼拌洋蔥,醬料是和風醬~酸酸甜甜的,夏天吃很棒,上面有灑上柴魚片

IMG_0666.JPG 

再被強烈建議下~~我們也點了手卷(網誌也有介紹)

真不錯~味道真好

連不愛吃蘆筍ㄉ我都可以吃下它

但內容物我忘記了

圖片上有出現蘆筍蝦子~其他我完全不記得

哈哈,果然不可以偷懶

吃完要快點寫下來

IMG_0668.JPG

接下來就是生魚片拉(NT500)


IMG_0669.JPG

有鮪魚-超好吃的,味道很足夠,以前吃我們不是太愛吃鮪魚,

吃不出好壞,但這個一吃就知道好吃,老闆切得夠厚,那在嘴巴裡的香味十足

中間上面的是干貝-好甜喔,超鮮的

中間下面的是紅粓-我第一次吃到我覺得好吃的,以往這種白肉魚都沒味道,又很多筋

再來就是我們最愛的鮭魚,寶貝最近味覺失靈~他每次吃鮭魚都說沒味道

這次的一吃進嘴裡,他就說:太鮮嫩了,味道好棒~


最後我們還有點一道--海膽握壽司

不過沒有圖片

因為我們一看到~~完全忘記要拍照

就傻住,直接夾起來放到嘴裡

天阿~~海膽融化了~在口中~~好好吃喔~

好濃好濃的海膽,跟我以往在裕毛屋吃的海膽不一樣

好想去北海道吃那一盤25000日圓的海膽蓋飯

海膽.JPG

(黃金傳說6月9日撥出的那一集,大份料理)


寶貝知道我沒拍到,還一直說要不要再點一次來拍阿

哼~根本就是想再吃


這間店的東西真ㄉ很不錯,很好吃

可是價格也偏高喔

我們吃完NT950~才吃一點點


走出大門,要去牽機車時,

發現此時進來的顧客都是開~Porsche休旅車、Adui、Benz...

這間店真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