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昨天打來

她竟然問我有沒有避孕

OMG~

雖然說我結婚ㄌ

可是跟媽媽討論還是有點尷尬

我有跟她解釋說我現在常常會為ㄌㄧ點小事就發飆

寶貝都說刺蝟是我ㄉ好朋友

所以我根本不敢懷寶寶

擔心他會跟我一樣壞脾氣

結果老媽竟然說:女人阿大概三十歲左右就會愛生氣

這是過度期,所以叫我還是要順其自然懷孕

又說:你不記得,小時候我常對你發火嗎?

(老媽竟然把小時候罵我歸咎到是生理因素喔!)

好啦~~我想我得好好思考~是不是該順其自然摟

 

題外話一下

我一直到快結婚才知道寶貝是A型人

我一直以為他跟我一樣是O型耶

寶貝有一天對我說

難怪你"瞴還瞴露~甲百二"~原來你是O型人

也還好寶貝是A型

雖然我常常覺得他幹麻那麼愛擔心阿

可是我不得不說~寶貝常常會想到我沒想到ㄉ

剛好互補~他會擔心比較多~

                    我剛好傻傻快樂過日子

哈哈~~~不然兩各都太愛擔心就會不開心摟

我們現在都很努力ㄉ奉行快樂過生活

PS老公有天說他自己超級A

我就說:對阿~~你血液也A~思想也A

他說:拜託!我是說~我超級像A型人~~哪裡思想A阿

哈哈~~我又耍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