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電話聲又在耳邊響起

我已經對電話聲產生厭惡感

很討厭很討厭電話聲(就算我設定再好聽,還是一樣討厭)

總是會莫名ㄉ想把電話丟掉

然後我ㄉ心在聽到電話響ㄉ那一刻

會揪在一起

有想吐ㄉ感覺

我是不是有病阿

尤其是在我上班ㄉ時間響起

簡直對我就是一種折磨

下了班接電話是還好

不管我今天有沒有下單

在我ㄉ認知裡

這段時間就是我自己ㄉ時間

幸好我有一個超棒ㄉ老公

有他ㄉ支持

我才能這樣開心ㄉ上班

所以雖然現在電話還是會響起

畢竟打電話我不能控制

不過我可以不接

超棒ㄉ啦

所以我還是開開心心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