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12.jpg 1.jpg

很討厭大陸劇那種沉悶的感覺

所以雖然台灣很多台都在播(不過大部分還是被韓劇給攻陷ㄌ)

我還是選擇不看

不過我記得在去年(2008)中ㄅ(還住在精誠路ㄉ家)

有一天我看到ㄌ一部連戲劇-少年康熙

我竟然邊看邊哭耶,

其實我一直很愛看有關清朝的書或戲劇

(我買了一堆二月河的書,不過少年康熙是作家淩力-暮鼓晨鐘所改編的)

少年康熙這部劇,我不只是喜歡裡面的人

(我喜歡康熙-鄧超跟冰月格格-劉圓圓)

也喜歡他不沉悶、又很感人

我每次哭ㄉ點都是劇裡面主角每次無力改變那種難過

我每次看都會心酸酸ㄉ,很難過,可是又很愛看

這裡面寫ㄉ基本上沒有所謂ㄉ壞人(連鰲拜也是喔)

大家都有大家ㄉ考量,都有所謂ㄉ不得已

還有主題曲也好聽-做人多辛苦(孫楠)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不過有一次我去逛夜市

看到一個攤子在賣大陸劇

我想說問問看有沒有得買

結果老闆娘說:阿~少年康熙,沒有這部喔!

                    只有少年劉羅鍋!

ㄜㄜ~~~三條線

------------------------------------------

我還看過ㄉ是黃曉明演的神雕俠侶

這也不錯(很美~~內容就都一樣拉!這故事不知道演幾次ㄌ)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