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婆婆住ㄉ太近真ㄉ很可怕

今天一大早打電話訂完早餐

坐在客廳看昨天美國股市ㄉ走勢

就聽到我門外ㄉ鐵門開ㄌ

原來是婆婆來拿曬衣干

當下我真不知道該不該去幫他~

可是我又想看我ㄉ新聞

這是我每天ㄉ工作開端,而且早上ㄉ時間就是這樣卡ㄉ剛剛好

接著過ㄌㄧ會兒我要出門去拿早餐

她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問我說:你ㄉ床單有沒有洗阿~~要不要拿來洗

我被她嚇ㄌㄧ跳說:不用啦~洗ㄌ我這邊也可以晾

真是搞不懂,好像我ㄉ生活只有家事

她自己愛乾淨~~那就管好自己家就好ㄌ

沒必要管到我ㄅ~~還有一大早就嚇我一點都不好玩

害我緊張~~

想想我ㄉ老媽真ㄉ都不管我~讓我自由ㄉ像小鳥一樣

真不錯

婆婆阿~~我們都30歲ㄌ~你可以不管我們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