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討厭接電話

電話是拿來講重要ㄉ事情ㄉ

不是拿來煩我ㄉ

尤其是當我每天早上8點45分到下午1點45分之間

不管我今天有沒有下單

這都是我工作ㄉ時間

講好不要打給我ㄉ

卻老是愛挑這段時間打


你總用你ㄉ想法認為講一兩分鐘有差ㄇ

告訴你就是有差

不管是我ㄉ錢或是我ㄉ情緒都有差

尤其最討厭ㄉ是~~我接ㄌ

你第一句話說:你在忙ㄇ?

我說:對

你沒掛斷電話~~而是繼續把你要講ㄉ話講完

天ㄚ~~那你是問爽ㄉㄛ

結果我只好使出不接電話ㄉ絕招

反正我接ㄌ你也是講完才掛

然而不接電話ㄉ結果是

晚上你反而指責我都不接電話

ㄟ~~是怎樣阿~~

到底是誰錯ㄚ

真ㄉ搞不懂耶~~


況且像沒繳電話費這總小事情~~沒必要馬上講ㄅ

小到不行耶~~

真ㄉ每次打來都是小事情

例如你朋友手斷ㄌ你要拿蘋果去看她,要我拿給你

那你就不該把所有蘋果冰我這邊

(重要ㄉ是你別狂買,買到冰箱冰不下)


你ㄉ朋友給你東西,你可以拒絕ㄉㄚ

就像我以前買名產,你也會說太甜~~不好吃,要我拿回家

那為什ㄇ你朋友給ㄉ就不敢拒絕


例如竹筍~吃到我都開始害怕ㄌ

還有沒味道ㄉ芝麻包

你吃不完,我已經幫忙吃ㄌ,你隔兩天又問我要不要

還說吃不完怎ㄇ辦

天ㄚ~~那就不要買阿

我跟你愛ㄉ東西真ㄉ不一樣~~知道你就是愛我們想分享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喜歡


還有我根本就不想拿衣服給你洗

我就怕你又叫我非晚餐時間去跟你拿或是你拿來叫我去開門


在我想法裡晚上不就得回去吃晚餐

什ㄇ事情為什ㄇ不那時候解決ㄋ

為什ㄇ得分那ㄇ多次阿~~很麻煩ㄉ


就是喜歡小事情狂打

搞ㄉ我覺得你打來都是講小事情

那我幹麻還打回去問你有啥事ㄚ


還有我真ㄉ討厭接電話

別再打電話讓我想把電話摔到樓下去ㄌ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