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一早被手機鬧鐘吵醒,我覺得好累喔

想想我昨天做的惡夢~~真是白癡

我夢到我根本就沒有去看婚紗

結果當天就叫人去幫我拿ㄌ三套來

一拿來超大件

穿了我根本撐不起來

醜爆ㄌ

早上跟寶貝說我做ㄉ噩夢

寶貝說他已經作跟結婚有關噩夢做了一各禮拜ㄌ

而我除ㄌ做夢還MC不來(是壓力大喔~不是有寶寶)

天ㄚ~~結婚真是麻煩事

真不知道怎ㄇ會有人結婚超過一次ㄋ

累死人~~希望明天禮拜六可以睡好點

MC可以如願來

一切事情可以完美解決

還要謝謝小莉~~有跟他聊一聊我真ㄉ比較釋懷ㄌ~

他說他看我嫁人他可能會哭

我可以想像那各畫面~~蠻好玩ㄉ

希望2/21前可以把事情都搞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