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小豬答應這裡ㄉboss要多留兩個禮拜以後~

我們ㄉ行程連續劇就開始過著每天驚濤駭浪ㄉ劇情

結果本來三個禮拜(小豬work2週+1週ㄉ自訂旅行)

變成了八週(2/18~4/4:7週work+1週ㄉ自訂旅行)

但目前這也是到〝今天〞為止,小豬告訴我ㄉ結論

這不代表明天或是未來任何一天不會改變

姑且不論我們多留在這會多花多少錢或是有任何改變,

我們ㄉ機票錢、我們ㄉ花用(好在我有大姐收留我,否則會破產阿)

單單論心情,這次真ㄉ一切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以我的個性,我雖然不是做事非得有條有理的人

但是至少我出去玩或是要做重要ㄉ事情

我都得要我自己把該做ㄉ事列好~把計畫擬好

但是這次美國行~每天都在變~完全超乎我ㄉ計畫阿

我想念台灣ㄉ家~我想念台灣ㄉ人~

不過好在我ㄉ個性也是不會想念到會哭的人

我只要不要在完全陌生人ㄉ環境我都可以過的很快樂的

希望在台灣ㄉ大家都很平安快樂~~

ps我得感謝我那阿傻妹~~謝謝幫我打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