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出國幾次了~但是都是在暑假的時候出去玩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遇到下雪這件事情

在台灣也只有合歡山~有下雪的機會

問題是~上山的路不大~而且每次快下雪時總是擠滿了大批的遊客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每次都看著電視~看她們玩~幾乎是冰~的雪

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只想要玩像電視上那樣飄著輕輕的雪花~或者是摔在雪堆裡

但每次我跟小豬說~我好想要玩雪

他只會說~哈~等你玩到你就知道你根本不會喜歡

又冷又濕~只有第一次會很興奮~以後就都不喜歡了

但是我心中其實根本就不認同他~我只是一直想~我要玩雪我要玩雪阿~~

終於這次ㄉNJ之旅~我遇到了〝大風雪〞

我第一次ㄉNY city tour就是大風雪,我被大姐叫醒

她叫我看窗戶外面~她說~~你看~雪很厚喔

我整個人~醒過來~~興奮的想衝出去阿~~

但是看姐夫還要很辛苦的把雪由車頂給推掉~

又加上那一整天我走在雪裡~腳慢慢ㄉ濕掉

我的毛線帽子也漸漸變重~~我就發現~~雪真是一個〝好看但不好玩〞的東西

尤其當我踩進雪堆時~感覺很爽~但當我ㄉ腳溫度把雪溶化時~

那雪就變成ㄌ水~~把我ㄉ鞋子跟襪子都用濕ㄌ

在寒冷ㄉ天氣裡~濕掉ㄉ東西感覺特別ㄉ冷~

不過雖然下雪~感覺不是很好~~但是這次好在姐夫有帶我們去滑雪


滑在雪上的感覺~真是太棒ㄌ

雖然我以前沒滑過~但是我這次竟然完全不怕摔倒~

而且我好愛那滑雪時ㄉ速度阿~雖然我有去上課

但是我還是學不會煞車

可是我又不想就讓自己放棄~畢竟滑雪也是我ㄉ心願之一

所以我就用~~摔倒~~來煞車~~哈哈~~真誇張~~

沒想到姐夫還把我摔到ㄉ模樣拍下來~~讓我自己回家看自己摔倒ㄉ慘樣

哈哈~~

明天又要下雪了~我真ㄉ很幸運

每各禮拜都遇到下雪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我這ㄇ幸運ㄅ

也許下次來美國都是10年後ㄌㄅ

但是我想我ㄉ回憶都是很棒ㄉ

等我回台灣再把照片給放上來~~

謝謝小豬帶我來美國玩~~

謝謝大姐、姐夫ㄉ熱情款待~~

以後我再也不會再坐在電視機前面羨幕別人可以遇到下雪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