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問爸媽說中部哪裡好玩
媽媽說:不然去溪頭好了,那裡又近,風景也很美。可以去看看
那我也想說不然就去溪頭,沒想到,等我查好ㄌ飯店
我定ㄌ杉林溪的飯店。本來想說既然開車是40分鐘的車程
那不然就住杉林溪,第二天再去溪頭玩。
結果到了杉林溪,才發現,那裡也很美,況且~~離溪頭還有一大段路。
所以我索性就住在杉林溪裡面,而玩也就在杉林溪裡面玩。

這各清明假期。天氣不太好。本想去太魯閣ㄉ,只好選擇中南部跑
到ㄌ杉林溪,下ㄌㄧ點雨。不過空氣倒是不錯。
山中飄起了雲霧。
還看到了瀑布~~青龍瀑布
雖然走好多ㄉ路好累好累~~可是我覺得真ㄉ不錯耶!下次可以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