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上兩天班就有一各小長假
我一定要好好ㄉ拍拍照留作紀念
畢竟等到有自己ㄉ事業時
想要出去完應該要等很久ㄅ
雖然這次ㄉ目標是要去太魯閣
不過一直在下雨
為ㄌ安全
也為ㄌ不要被雨給打壞心情
我想我還是應該要好好ㄉ找各不會有雨ㄉ地方
加油阿!嘿嘿嘿
還有``希望接下來拍ㄉ照片不要再只有吃ㄉ圖ㄌ拉
上次去上闔屋吃ㄌ一大盤ㄉ炸蝦



不錯吃是不錯吃``可是``真ㄉ會很膩耶``
也好拉``讓我有好一陣子可以不去想吃``
上禮拜六去吃ㄌ在kmallㄉ胡椒廚房``
為ㄌ不要吃太多澱粉``我點ㄌ牛小排
不過``目前在減肥ㄉ我``真ㄉ很擔心會又失敗ㄌ
所以雖然美食在眼前
我ㄉ臉卻很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