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ㄌ渾渾噩噩ㄉ~~2年多~~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吸收新ㄉ知識
所以我一直在看書
不過看的不見得可以真ㄉ讓我有感覺學道東西~~
大多只是一時填滿我ㄉ心
線在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始學習~~期貨選擇權ㄌ
我決定好好ㄉ看
我真ㄉ希望未來不要再過現在這樣ㄉ生活
看ㄌ【幸福來敲門】我感覺到,做生意或是上班真ㄉ都是領死薪水
做生意又會消磨掉自己ㄉ雄心壯志
那我現在這樣ㄉ想法要是可以真ㄉ做ㄉ不錯
不管什ㄇ我都能兼顧,

只不過對王老師就很過意不去ㄌ
他那ㄇㄉ看重我,願意把工作給我做~讓我承擔更重ㄉ責任~
但是我未ㄌ我自己ㄉ未來我想
九月份不走是不行ㄉ
我得好好ㄉ想~~
加油
今天好好ㄉ看書ㄅ
我想今天把三各章節看完~~衝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