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

在我當義工那邊教的小朋友知道我有寶寶後

聽他們問我的問題跟講的話

真的會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有個小女生A問我:老師,你要自然產還是剖腹阿(ㄟ..這小孩懂很多喔)

我說:應該是自然產ㄅ

小女生A說:老師,那你要從"屁股"生寶寶喔!

(阿~原來她一直以為是從屁股阿~我以為她懂耶)

我說:ㄟ~自然產不是從屁股拉,如果從屁股,寶寶會很臭耶!

小女生B說:那是從哪裡,從"頭"生嗎?

我說:那你要老師用吐的嗎?

小男生C說:那不然從哪邊阿?

(ㄟ,我該不該這麼早就教一二年級這樣ㄉ知識阿?)

我還是講了那句古話:等你長大你就知道了


今天又問我

小女生A說:老師,你的寶寶叫什麼名字阿?

我說:我還沒想到耶,你們要幫我想嗎?

小女生說:好阿

小女生A說:那叫葉小明

小女生B說:叫葉小英

(ㄜ,都怪考卷主角,萬年都叫這些名字)

我對B說:我的寶寶是男生,不能叫小英拉

小女生B說:那我弟弟的名字給你

我說:我想還是等寶寶生出來,看他長怎樣再取好ㄌ

          而且我的寶寶不姓葉喔!

小女生A說:那姓什麼

我說:姓洪

小女生A說:我有個同學叫O明洪(我忘記姓什麼,名字怎ㄇ寫也不確定)

                 老師你可以取這個名字阿

我說:ㄜ~洪明洪~~不錯~~就算倒過來寫也是一樣~哈哈

小女生B:老師,為什麼你的寶寶不能姓葉阿?

我說:ㄟ,也是可以拉,不過一般是跟爸爸姓喔

 

到了點心時間

我沒跟著吃

小女生D很貼心的去幫我裝了一碗

但是我有飲料沒喝完,所以我說我不吃

小女生A很大聲的說:是要拿給寶寶吃的

(這真是不能拒絕的理由阿~呵呵)

 

等到我要回家

照例,我媽要小朋友跟我說再見

這時全班就說:葉老師再見

 葉寶寶再見!

哈原來我小孩就叫葉寶寶阿~真ㄉ很可愛耶這群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