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ㄉ誕生日記(包含寶貝的搞笑日記-三個月後才能開放閱讀)

3/9

早上突然心血來潮,我ㄉmc已經晚來四天左右,那不如來驗驗看摟

驗第一支沒到三分鐘就已經兩條線了

當下我就很開心也很擔心驗孕棒有錯誤

所以我一直沒有告訴寶貝

我忍阿忍~忍ㄉ超痛苦ㄉ

但我想還是要去診所確定一下再告訴寶貝

所以我下午就突然消失(寶貝以為我又睡著ㄌ)

去到慧愛婦產科,女醫師幫我照超音波,但是還太早連一小點都沒有

但是醫生說:驗孕驗有確定有了(在醫院有再驗尿一次)

確定有以後我就跑去找媽媽,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媽媽眼眶都紅了

回到家在msn上告訴寶貝~我想他很開心~雖然我看不到他ㄉ表情

至於我ㄉ笨妹妹還哭ㄌ呢,誇張妹

在電話中有告訴婆婆

她說:那恭喜喔,預產期哪時候,吃東西要注意什麼ㄇ?

但我想阿嬤不知道,因為怕她不小心講出去吧

(好怪喔,原來大家都有在守三個月的禁忌喔?)

到了晚上媽媽又打ㄌ兩通電話來叮嚀我不要告訴別人

 

 

ps.這期間當然我還是會擔心沒有,畢竟沒看到我還是不太相信

3/17

終於等了一個禮拜

醫生說至少要一週才會看得到

所以我很興奮的等到三點衝去診所,我想確定到底結果如何

如我所願

我看到了"嘟嘟嘟"---一個小點點

(我認為很可愛,也很大點,哈哈哈哈~真瞎)

寶貝每次都說:嘟嘟嘟都拿個扇子在那邊扇邊喊熱

(因為我的體溫比較高,常常我自己都熱ㄉ哇哇叫)

2010/03/17 

3/18

一大早醒來我ㄉ腰好痠喔

寶貝說:一定是嘟嘟嘟晚上在那邊運動

我說:對阿~害我腰好痠喔

今天晚餐我們吃蒸餃

我跟寶貝都加超多的大蒜

(但是我有節制摟,少辣少大蒜了)

回家的路上

寶貝說:嘟嘟嘟在家門口掃大蒜,邊掃邊說好臭喔


3/29

最近真的無時無刻都想要吐

一早醒來沒吃東西也想吐

吃完東西更想吐

感覺喉嚨一直有個東西一直在那邊想讓人反胃

不舒服耶,嘟嘟嘟

有時餓到肚子咕嚕咕嚕ㄉ叫

可是喉嚨卻是不斷ㄉ想吐~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好

嗚嗚~

酸ㄉ東西我已經吃到都反胃ㄌ

怎ㄇ辦ㄋ

~~算ㄌ不管他ㄌ~

反正我就盡量吃~~吐就吐ㄅ


3/30

明天就是正式ㄉ第一次產檢

在林新醫院(離家超近)

張溥鴻--不知道好不好~純粹是網路推薦

明天要來問問醫生

1我ㄉ鈣質是不是不足

 因為先是無名指ㄉ指甲由中間裂開~但是是尾端

現在又是左手食指有斜列一點

2孕吐

每天無時無刻都想吐,除ㄌ睡覺以外

對吃ㄉ慾望不高但是會肚子餓,又擔心不夠營養

一直吐會不會有問題阿

幾乎是美一餐吃完到下一餐之間都想吐

忍不住ㄌ去吐,會好一點但是還是反胃

2010/03/31 

看到了ㄇ?除了還是一個小點以外,中間白白ㄉ是心臟,

醫生有讓我聽心跳聲,超快又很有力氣


 

4/10

嘟嘟嘟真ㄉ很尊貴耶

寶貝昨天帶我去costco

買了水果(英國梨,lemon)果汁(Acres的野莓綜合果汁)新寶納多孕補錠

以往他是最討厭逛costcoㄉ

因為人多又無聊

但是他昨天超好的,不只陪我買還陪我逛

所以今天ㄉ早餐就是

蔬菜吐司不加蛋+一杯果汁+梨子+孕補錠=超級健康

謝謝寶貝阿~love u

 

4/27(二)

本來預定是要4/29(四)去產檢

但是那天Robin要請客(升職)

本來我想那不然就我自己去看

但是我又很想寶貝可以聽到嘟嘟嘟ㄉ心跳

所以趕快改時間

去到醫院先到預診室等護士作基本檢查

體重  血壓  

還有用一個試紙測尿裡ㄉ糖分還有測是否吃太重口味

糖分正常,但是護士說我吃ㄉ口味太重

寶貝說我一定是喝太少水ㄌ

真ㄉ,最近覺得水好難喝喔

然後又看上次抽血ㄉ報告

說我有地中海性貧血(mcv=78.1<80)

她說這是沒確診ㄉ

可是要寶貝也驗看看有沒有

只要一個人沒有就okㄌ

聰明ㄉ寶貝一聽馬上說

回家拿體檢報告看看

一路上還一直要我不要緊張

因為寶貝確定自己是沒有地中海貧血ㄉ

好在寶貝有陪在身邊

不然我會更緊張更慌張

2010/04/27 

 

上次產檢嘟嘟嘟1.06cm

這次有4.45cm摟

還看到頭跟身體還有四肢在那邊狂動

好有趣喔

還請醫生開心跳聲讓寶貝聽一聽

目前為止林新ㄉ張溥鴻醫師讓我很滿意

昨天他讓我們很仔細ㄉ看ㄌ嘟嘟嘟

也講解心臟位置

四肢位置

講解完他自己又認真ㄉ看了一下子

就像寶貝說ㄉ

我們看到樣子

大小跟細節未必都懂

但是張醫師認真注意讓我感到放心


昨天看到嘟嘟嘟(一直在動)

我就問醫生:哪時候會感覺到他ㄋ?

醫生說:嗯~~第一胎ㄉ話最快也要20w

哇~我還以為嘟嘟嘟這ㄇ好動我一下子就可以感覺到ㄌㄋ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有沒有懷孕

應該是結婚也一年ㄌ~我年紀也差不多ㄌ

但是礙於三個月ㄉ習俗

我跟寶貝都忍ㄉ很辛苦

哈哈~~看別人生小孩都好快

希望快點過三個月~嘟嘟嘟就可以正大光明ㄉ出現啦


ps.最近寶貝超級好,都會讓我笑,也會幫我注意吃ㄉ東西

    希望嘟嘟嘟健康還有長ㄉ胖嘟嘟,寶貝最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