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ㄉ好混亂喔

禮拜六早上9:32接到寶貝上司由美國ㄉ來電

我們驚醒

因為他們在機場等ㄌ1hr

等大姊拿東西去給他們帶回來

(其實是他們早到ㄌ,華航連開櫃都還沒開)

但是一個沒帶手機去美國

一個沒開機

所以大姊根本聯絡不到人

所以打給我們去聯絡

我們一看電話就跳起來

醒來後也就睡不著ㄌ

但是吃完午餐

我還是忍不住睡意

去瞇ㄌ一下

可是三點半又要看牙齒

(嗚嗚!我有蛀牙)

所以睡眼惺忪ㄉ去牙醫診所

結果左邊有一顆牙蛀ㄌ兩個洞

醫生要幫我補

要先清理乾淨

就開始鑽我ㄉ牙,還洗那兩個牙洞

天啊~好酸好痛阿!

我都快瘋ㄌ

好不容易撐過去ㄌ

醫生說:右邊還有喔~~下禮拜再來

我快瘋ㄌ啦!痛死我~

才剛看完牙齒衝去吃超三代蔥油餅

我現在開始處於無時無刻想吃東西ㄉ狀態

之前寶貝在減重,我還能克制

他不吃我也盡量不會去吃

但他現在沒在減重ㄌ

所以他會想吃,我就算不餓也會跟著吃

真糟糕阿!

 

禮拜天一大早6:27

又接到寶貝上司ㄉ電話

我們又再次驚醒

原來他們已經到桃園機場一個小時ㄌ

於是寶寶八點就到和欣朝馬站去等人

因為大姊送ㄉ娃娃車&擠奶器到ㄌ

由於大姊跟寶貝上司都形容ㄉ這兩樣東西很大很重

所以我們以為小車車裝不下

也很擔心讓寶貝同事拿太重

於是寶貝七早八早就去車站等人

結果寶貝在那邊等ㄌ一個小時

我在家坐在椅子上也昏睡ㄌ10分鐘ㄅ

因為根本不知道寶貝哪時會回來

我回去睡回籠覺也感覺可能睡不到一下子

那不睡又很想睡


不過值得啦

娃娃車很不錯,果然是花大錢買ㄉ

擠奶器沒想像中ㄉ大

看起來還蠻方便ㄉ阿

希望到時候有奶可以擠

也希望我可以勤勞點,

因為我已經聽到不只一個媽媽懶得用擠奶器ㄌ

 

等到吃完午餐

我們兩個實在太累ㄌ

倒下去一睡就睡到五點

一醒來沒多久又要回去吃飯ㄌ

真ㄉ很累

哈哈~~果然這個週末是個昏睡ㄉ週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