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喔!到今天才寫這個遊記
實在是因為之前回台北之後忙東忙西的

半夜坐夜車到花蓮~雖然一開始大家還可以聊的很開心~
不過那一天是禮拜五~大家都是上完班直接出發~
所以累的要死~~不過為ㄌ玩~大家拼死也要去~~

在花蓮車站等車的時候~大家變的呆呆的


等車真ㄉ有夠無聊~所以大家來各團體照一下~

台中車站~雖然小小的~不過頗有特色的

這是富岡漁港,當然大行李就給小豬拿啦

富岡漁港建的不錯

到了綠島看到了奇景(排隊加油的人多到不行)
因為在綠島玩最主要的就是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
而商家都只會剩一點點油給我們騎到加油站
偏偏加油站整各綠島只有一家
結果大家等加油~~又加上大太陽
所以熱到一整個不像話

不過貼心的小豬叫我去旁邊的店家逛逛~不要曬太陽
順便買一下等等要穿的夾腳拖鞋
(不過我深深懷疑小豬是怕我變太黑~~呵呵)

接下來一推照片就是在民宿外面拍的
天空好藍好藍~
空氣有夠乾淨的

文聲那個沒良心的~多在我後面裝臉小


其實綠島的生活很優閒
沒有特定的行程
就是騎著摩托車~亂晃亂晃
晚上放放煙火~(不過~當我們放的時候別人的比較好看)


其實綠島好熱好熱喔
要是涼一點也許還可以再去

綠島盛產梅花鹿~所以到處都是梅花鹿的飾品
我也在那邊吃到鹿肉~吃起來跟豬肉差不多

真的梅花鹿耶~眼睫毛好長喔~

吃冰還有吃到飽的耶
雖然料都soso~不過其中有一種是海藻凍~~不好吃
所以我還是吃我最愛ㄉ紅豆冰

大街上的藝品店~哈~~我超愛逛的
可惜一堆男生跟我一起逛~逛一下就被小豬趕著回去
果然跟男生逛街一點都不好玩~哈哈
不過也好在小豬在身邊我才不會亂亂買

綠島有名的景點~哈巴狗&睡美人~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


民宿外面,雖然很乾淨~不過~第一次住到沒有附毛巾的地方
害我們還花錢去買~有點誇張~


景色~~不錯~只是我拍照的功力不是太好~
其實就是不錯玩拉~~但我不想再去ㄌ~~實在太熱了
哈哈~~但是跟小豬的那一票朋友出去~不錯玩
出去玩還是要找有話聊的人才會好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