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回美國了~
好想她~~來寫一篇她的日記
~~小公主~生日那一天我們到小禮堂去逛~她跟我一樣都喜歡Kitty

學小叮噹~~吃銅鑼燒~~

其實阿姨真ㄉ有夠疼Steph的~她也是買ㄌㄧ大堆要給她帶回美國
後來我們要去逛街~~可惜有點晚
不過還是買了各大綿花糖給她吃
比她的臉大
假裝老公公(這張表情好像大姐唷)
正在跟大姐報告他今天ㄉ行程
這是我跟小豬帶Steph去逢甲夜市

Steph最喜歡吊娃娃了~去逢甲就只是要讓他去吊!

逛完就去吃~~好吃的ice cream~

眼鏡行前的Steph

在等小豬買大腸小腸的我們,無聊~就叫Steph扮鬼臉~超可愛

星期一我就帶Steph作高鐵回台北~她變成小捲毛摟~還是可愛到不行

等車無聊開始拿著相機自拍~不過不太會拍~拍ㄉ糊糊的

這個綿花糖是下午去7-11偷買的~哈哈
看到她吃的這ㄇ開心~~我也好開心喔~坐高鐵是很快啦
不過要跟她分開我也很難過~這個可愛的捲毛小公主

附註一下~這個蝴蝶結包~是我跟小豬送他ㄉ禮物
看起來挺適合她ㄉ~有夠可愛~~
希望~明年賺ㄌ錢可以去美國找她玩~
不過~很可惜沒有Patrick的照片~
他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圓圓的肚肚~可愛的小厚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