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me-title-1.jpg

我家寶貝好辛苦

每天都要面對婆媳問題

(真是難解ㄉ問題~~

她讓我不爽

我就躲起來讓她找不到我~~

 

可是我發現我不能讓她不爽~

因為她找不到我就去煩寶貝~

我又不想寶貝煩~~

結果我還是得去做~~

因為這樣她就會爽就不會煩寶貝)

雖然我真ㄉ很想要不講

可是真ㄉ會有很不爽點爆炸

不過我還是會幫忙ㄉ

也會做到尊重長輩這件事情

該打ㄉ電話就算我心裡有100各不願意我也會打

 

我會盡量忍耐``不要讓寶貝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