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個颱風假~~耶!!!!

台北宣布不上班上課比台中還早

身在台中ㄉ我~上不上班是看台北市長的意思

當我很開心ㄉmsn給寶貝~告訴他我放假ㄌ

他只是不斷的傳髒話過來

我知道那種看著別人放假的痛苦

身為資深台中人~~一向放的假很少~

誰叫台中風和日麗的


現在台中也宣布放假拉

我的心情應該要更好

因為寶貝可以在家陪我

不過昨天開始我跟老妹一樣皮膚過敏

手、腳、胸口都佈滿紅點點

超級癢的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昨天晚上還癢到睡不著

但是我又不敢用力抓

怕破皮

我已經好多疤痕ㄌ


IMG_0237.jpg

 醫生給的藥

只好努力的擦藥摟

希望快點好

不然癢的我睡不著

我的脾氣就會很糟糕

今天去皮膚科等好久喔

還有一位媽媽一進門

就跟醫生說:幫我們家小孩打一針拉

他癢到不行~~

最近皮膚科都大排長龍

大家皮膚都不好喔

畢竟台灣太潮溼了~~

還是要多注意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