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ㄉ關心=恐怖到我都想哭ㄌ

 

今天開始自己倒垃圾

不要再依賴別人ㄉ幫助

在怎ㄇ辛苦都要自己倒

太恐怖ㄌ~

不只一次ㄉ嫌我沒把垃圾分類好---明明就有分類

還說垃圾有吃的--所以他們洗ㄉ很辛苦-幹嘛洗阿,還要洗什ㄇ阿?超級不懂

又說有吃ㄉ會有貓咪吃~但我記得我都放很裡面,貓弄不到

被貓拉開我也有再把它包起來阿


不過在怎ㄇ樣都沒有比檢查垃圾,這一件事情恐怖

不只一次ㄌ

竟然可以檢查出樂透(對完ㄌ丟掉還要被翻出來);

發票(可以翻出有統編ㄉ,表示每一張都看過摟);

廚餘(原來我們吃什ㄇ都會被知道阿)

~太可怕ㄌ啦~

真ㄉ讓我震驚到不行

不管你們自己家覺不覺得變態

但我真ㄉ嚇到不行

哪是不是

我如果在紙上寫字也會被看

我ㄉ發票帳單也會被看

什ㄇ都會被掀出來看阿

沒住一起就這ㄇ沒隱私真ㄉ嚇死我ㄌ

看來我得學巨星一樣~垃圾包一包帶走自己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