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結婚後很多問題才會浮現

原來結婚後才發現到彼此的不同

我有我ㄉ委屈~他有他ㄉ抱怨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會這樣

曾經我以為童話故事中的~happy end~~是會發生的

我以為結婚就只是一個形式~~

我的生活不會有太大ㄉ改變

就算有也是越來越好

結果卻是有大大小小ㄉ問題開始困惱我

我真希望我現在可以有一大筆錢

似乎錢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最近為了我接下來該怎ㄇ維持有固定的現金收入

我們開始有ㄌ不算爭吵ㄉ爭吵

我認為老公希望我出外上班~

雖然我心裡非常排斥~除ㄌ當初他已經為我選一次路

我還擔心若是有ㄌ小孩我不能自己帶

但他總是認為別人也是這樣~為何我不能

那我也很想說~為什ㄇ有人就是不必上班~為何我不能

不過我也知道目前現實就是不能讓我可以兼得~又能賺錢又能帶好自己ㄉ小孩

所以我目前是減少很多生小孩ㄉ慾望~雖然小孩真可愛


而這次ㄉ爭執爆發~媽媽也知道~

她讓我失望到不行

打電話來就只是說我ㄉ不對~她根本連問題是什ㄇ都沒讓我講

她只會叫我忍~要我順從~

還說~我從小到大也沒為家裡做過什ㄇ~

現在能做就多做~~(我覺得她不高興我講她:為爸爸家人做ㄌ一堆得到ㄌ什ㄇ)

那我也很想要告訴她~~她的想法我非常厭惡~為什ㄇ我不能有自己ㄉ主張

她講ㄌ一堆道理我只是更反感~~

我想以後我會更少講出我ㄉ問題讓她知道

在她ㄉ觀念裡~嫁人就該聽話~就該順從~真是非常糟糕ㄉ觀念~

(突然覺得表弟~做ㄉ好阿~~我還真想跟你一樣)


接下來我想花一個禮拜去想好我要做什ㄇ

我知道很多時候想要靠人幫我~太難

所以我想要做好我想做ㄉ事情

但我真ㄉ要花時間~~所以別問我想幹嘛~

給我一禮拜~~有結論我會說ㄉ~~

發洩發洩~~真ㄉ比較舒服~不然我真ㄉ快要瘋ㄌ


當然想一想~老公也辛苦~我會快點想出好方法

畢竟~你也喜歡我做我想做ㄉ事情~還有

你也覺得做生意很好~~如果我成功ㄌ~~你就是最大ㄉ功臣跟支柱

sorry~我很難不那樣想你~你知道我在說什ㄇ

但是你要告訴我你不是那樣ㄉ人~~

再跟你說一次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