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我開始上班

S也開始過著規律的生活

早上和我ㄧ起在電腦室

她在寫作業

我在上班

P在做什麼ㄋ?

------------------在不停的"玩"

我傳了兩張照片給在上班的寶貝

他快氣死ㄌ~~

他說:這小子~過太爽~~~~~~~

IMG_0157.jpgIMG_0158.jpg

超舒服的他~~小小一個坐在大人的和室椅上打NDS

小孩就是幸福阿~~可以睡飽吃~吃飽玩~玩完睡

那為了早上可以配合我開盤時間~

所以禮拜一晚上就開始在我們家睡覺

P跟Ikujan說:我喜歡你的house~~因為他很cold

DSC04183.JPGDSC04185.JPG

S就是各小淑女~睡的很乖

P就很誇張,一直"轉"來轉去的

真ㄉ是轉喔~360度的轉

而且他很怕熱~~所以就一直在轉轉轉

DSC04188.JPG

早上兩個小可愛自己起來~

很開心的跟我說早安

當然~要被催促著吃完早餐

管小孩果然不容易阿~恩威並重阿

P還要去管姐姐待會吃完要寫功課

 

不過這兩各真的很好玩

S也長大了

不會像小時候那麼愛生氣

也不會講不聽,

而且越來越漂亮~

(當然她自己也超愛漂亮的,還要我妹妹幫她化妝呢)

IMG_0155.jpgIMG_0156.jpg

P就是很搞笑,講的話都超好笑的

而且他超聰明的

玩game超厲害

四歲耶~~

IMG_0159.jpg

看他玩NDS的表情真讓我們笑翻了

~~~阿~~~我們都好愛她們倆各喔

希望她們長大別忘了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