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裡已經快被我忘記摟
我想是我太忙ㄌ(但是其實也是懶惰)
今年過年是我嫁人後第一次過年
說真ㄉ最大ㄉ不同是
我變更忙ㄌ,還有一個就是每年都會跟舅舅們還有表弟表妹一起圍爐,今年就跟婆家一起過。
寶貝說終於他不用在無聊了
所以除夕就是在婆家陪寶貝跟婆婆打麻將
晚上就看大胃王吃東西~好看耶!
【初一】睡到中午(大家都說我真是好命阿!)
然後去媽祖廟跟文昌君廟拜拜。還有請神明保佑我兩邊的家人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PS我有跟關聖帝君說今年沒有除夕去拜拜是因為我結婚啦。但是今天有來喔!
兩各姪子來家裡打牌,打到晚上他們三人叔姪又去打電動到12點(我想寶貝真ㄉ要有兒子才可以跟他一起玩)

【初二】一樣回婆家吃午飯,再去看小姐夫的新預售屋開張,晚上回媽媽家吃飯,老媽為了寶貝煮了一大桌,吃完飯再去醒修宮走一走,還有去看看外公。

【初三】跟小瀅一起去新光三越逛街,可是逛一逛都沒啥收穫,最後還是去ㄌ我ㄉ芒果牌買ㄌㄧ件背心,打折下來500還蠻划算ㄉㄋ!後來寶貝餓ㄌ,但是我跟小瀅又不知道要買啥東西回家吃,因為店家都還是休息ㄉ狀態。最後靈機一動~裕毛屋是我們ㄉ好鄰居。去看看有沒有壽司飯便當來吃吃。就這樣打發ㄌㄧ餐。

【初四】婆婆農曆生日,所以我們又一起回家陪她打麻將。還有文聲來找我們吃飯,走在精誠路上,想不到吃什ㄇ,最後找ㄌㄧ間義大利麵的餐廳吃,我跟寶貝根本就快變成tabasco控了,每次吃義大利麵都要加一堆。不過今天真ㄉ蠻開心ㄉ,可以跟文聲聊天很有趣。我們連講話都要先猜拳,不然三個人都爭著想發言,笑翻ㄌ!

【初五】
寶貝說他不想出門,要打電動打一整天。
【初六】沒幹麻,就是去拿眼鏡、吃晚餐
【初七】跟寶貝的同事去唱歌,還有被我ㄉ寶貝妹妹給氣死,他竟然搞失蹤(最後才知道是睡覺睡到不知道我打電話給她),害我打電話打到都快哭ㄌ,下次他再這樣我一定會扁她。還有去高鐵站接媽媽。


天ㄚ~~過年一下子就過去ㄌ
哪都沒去,無聊啊!
希望明年過年可以出去玩
也希望下次ㄉ假日可以去戶外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