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豬的同學跟他交往快10年的女友分手了

我們都好驚訝喔!

本來以為他們要結婚了ㄋ

當然我們不是當事人不了解其中的狀況!

所以不會對他們的事情有任何的評判

想想我跟小豬也在一起好久了

當然我們不可能每天都是過的轟轟烈烈

這也不是我所要的生活

現在我們很開心的平日生活就是當小豬下班後

我們騎個機車在整各台中市亂繞

沒有目的地,純粹是亂繞~~買杯飲料~邊騎邊喝

這樣就很開心了。

或許看起來好像很無聊~

但是能夠平平安安~心中無事的享受這樣的日子

我很開心

長到這麼大已經過了想要每天都有爆點的生活

其實我是各脾氣不好的人

很容易哭也愛生氣

但是相處久了,互相磨對方的個性

還有看了"秘密"這本書

我們都學會要開開心心的面對一切

或許我們的心智真的長大一些ㄌ

"心智能力"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對我現在的工作~尤其要緊

以往都太過被當日的盈虧給左右

所以導致兩個人的生活都被影響了

現在這樣~~真的比較像樣了

果然心態~~很重要

看任何書都告訴讀者~做金融買賣都是跟自己心魔作戰

以前每天起床都有起床氣

而且常常也聽到有人說自己早上都會臭臉生氣

那我更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限在我都會在床上賴各兩分鐘~~讓自己轉換心情

反正都得起床,不如開開心心的起床

反正都要工作不如開開心心的

當然也真的要謝謝小豬

還好有他會跟我互相提醒

畢竟一個人去實行多多少少會有忘記又任性的時候

當然我也會提醒他要笑笑ㄉ不要皺眉

很開心有這樣平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