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就像媽媽說ㄉ~~她說我真ㄉ有夠幸福ㄉ~
所以不要老是心情不好
其實真ㄉ~~很幸福~~
寶貝是各小懶豬~~很喜歡叫我幫他做事情~~
有時候我會氣到跟他大吵
但是他會做一些讓我覺得很貼心ㄉ事情
例如~昨天他很想睡覺~~躺在沙發上~~
我想讓他躺好點~就說那你自己躺在長沙發上~~我去坐短沙發
但是他說~~不要~~我要跟你坐一起~~(好像太小ㄉ事情~但我很開心)
之後我就很心甘情願ㄉ幫他拿東拿西~~~
還有每當我哭ㄉ時候都會快點抱抱我~~
我覺得我真ㄉ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