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2.JPG

逮到藉口

帶小朋友去科博館玩一下

不過今天這兩各小寶貝sp不太愛拍照

所以拍ㄉ好少

台中科博館有有恐龍`有很大隻的恐龍

本來想說p這麼喜歡恐龍˙

那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沒想到,他怕的躲起來,哭喊不要進去

跟老公討論

老公說,會不會這是與生據來的天性阿

小的動物就是會怕大動物

想一想也是喔

不然p這麼小他也不懂恐龍

為什麼這麼害怕

還要我用外套把他的腳包起來,

因為他不要讓恐龍看到他的腳

DSC04243.JPG

S&P看到都想摸

其實帶她們來科博館對他們而言是各可以跑一跑的場所

很多東西要講給她們聽

她們不是太有興趣

反倒是可以摸可以玩的比較有興趣

我想小朋友要到國中才會開始有辦法靜下來學習吧

DSC04244.JPG

這張圖是模擬p 85歲的樣子

他自己看了都哈哈大笑

DSC04245.JPG

剛好昨天有一各昆蟲展

他有很多圖片讓你摸了以後可以聽到昆蟲叫聲

裡面櫥窗椅子都是用紙板做的

很特殊

要去科博館的前一天

為了讓p對科博館有興趣

所以我先上科博館的網站

裡面有小遊戲

讓小朋友知道昆蟲ㄉ樣子

所以昨天在跟p講的時候

他似乎有表現出他認識那各動物

DSC04246.JPG

最後在商店裡買了兩各考古磚(nt150 瑞容建議的,我覺得超酷)

S選的是可以挖出昆蟲

p選的是可以挖出恐龍

一到家s就很專心的開始挖土

DSC04247.JPG DSC04248.JPG DSC04249.JPG  DSC04260.JPG DSC04261.JPG

這各遊戲很棒--除了學習新知也培養耐心

盒子裡面有一塊方型的土磚

還有一隻像筆的木頭,跟小毛筆刷

我告訴s考古要很細心

要慢慢刷,不然一用力裡面的標本會壞掉

所以她雖然會喊手痠

可是她還是輕輕的刷掉上面的土

中間我跟小瀅決定都不幫她

要讓她自己去完成

最後她很開心自己完成了全部(大約花了一小時)

也很開心的跟舅舅展示自己的成品

p則是在回家的路上就累的睡著

他超強的

本來是躺在沙發上睡

後來他一轉身我以為他要掉下來

所以趕緊去扶他

哪知道他只有腳翻下來

正想幫他躺好

結果他竟然"站"著睡覺~~太厲害了

繼上次360度大翻轉以後

他可以站著睡覺耶

所以我怎麼能不快點拍下來阿

DSC04258.JPG

還半蹲睡耶

厲害阿p

科博館真的不錯看

晚上在來看看p今天會考古出什麼樣子的恐龍

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真的很累

回到家後

我做在沙發完全不想講話、也不想動

要不是要陪小孩

我大概也是躺到床上馬上睡著吧!

對了我還買了兩個
有關汽車跟飛機的小模型(NT50)

可以讓老公假日陪這兩各小寶貝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